帆布鞋女孩,精靈的第三部作品。

新作「學姊好色」,除了保有先前作品「誰說我愛你」「樓上,樓下,我們的愛情」愛戀中的青澀原味之外,這次還增添了精靈成長的軌跡在故事裡喔,細細讀來,總讓人不自覺的跟著品嚐起愛情的美好。

當色學姊遇上憨宅男,浪漫的愛戀開始發生! 楊心澄,綽號「牛奶」。平時以看帥哥為最大的休閒娛樂,我的好姐妹總是封我是「外貌協會」會長,因為無論中英日韓,無論歌手演員,凡是身高夠高、長相夠俊,都是我觀賞的範圍,不過這些對象似乎實在有些遙遠,所以決定轉移目標,開始尋找身邊出沒的帥哥下手!

在開學的迎新茶會上,滿心期待著可以遇見那個傳說中的大一新生--金城武學弟。就在上前「認親」時,才發現他的直屬學姐不是我~~~~通知名單上我的駱宇學弟,竟是一個可以發好人牌的大男孩……嗚~~~~~。

還好值得安慰的是,雖然駱宇學弟不像金城武,個性倒是蠻可愛的,而且我說一他不敢說二,讓我漸漸覺得其實有這樣一個學弟也不賴,只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牛奶為了實行自己發明的「看帥哥也是一種藝術欣賞活動」,每天每天仍是演練著搭訕帥哥的超級計畫!所以學弟眼中,我簡直就是個每天只找帥哥看的好色學姊!嘿嘿。

可是一直只把「帥哥」當做男朋友的必要條件的我,我的Mr.Right.到底哪天才會出現哩?!

作者:精小靈
http://www.wretch.cc/blog/spiritwing&categor y_id=2177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