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兩個星期的二技聯誼
開了無數次的會跟兩次的場勘
今天終於來臨了

大好天氣!!
齊起了一個大早(AM4:00 太陽根本都還沒有露臉)
應該是因為太興奮所以睡不著吧
我也6:30就起床了
怕北護不好停車
前一天還問了好幾個D班女生
以為北護離我家很遠
7:00出門
慢慢開
7:13就到了
(聽說是8:00集合)
只好逛了一下癒花園
北護校園還真美ㄟ~

北護的警衛伯伯人真好
只要填填資料就可以把車子停進去
他還教我怎麼填
真是個大好人
把我今天收到的好人卡分他幾張好了
不像台科的警衛伯伯
永遠臉臭
沒有通行證就是不能開進去
害我每次都要貼著老師的車進校園
不然就是硬闖大門

台科的二技生真的只能用"出一支嘴"來形容
載著女生的車抵達台科
每個人都亢奮的跟嗑了藥一樣
結果一上車通通變乖貓
安靜的不得了
虧他們有人前幾天才去參加了搭訕講座
一點用都沒有
非要等到我出馬
我只是叫他們聊一下
馬上就聊開了
可見剛剛內心的熱血一直是處於被壓抑的狀態


到了山上
三個女生昨天晚上出去玩沒睡覺
小隊遊戲整個就是帶不起來
找人幫忙來是一樣
感覺好像在幫老阿罵做復健
到了烤肉時間才清醒
可是烤完肉他們又累了


團康玩的調色盤整個就是很保守
完全看不下去
自己跳下去玩大的
蘋果學姊還一直說我賺到了
這叫犧牲好嗎?!


最後的Free time
有女生在對岸對著我們大喊"我要泡腳"
學長(拿大聲公)跟阿龍竟然有默契的回"魚會死掉"
超經典的
我跟蘋果學姊整個笑到差點滾進溪裡

今天玩了一天真的很開心
可是也很累
女生在車上睡到嘴開開
車還沒到北護就全都下車買晚餐了
剩我跟司機在車上唱雙人枕頭

今天真的得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也讓我們知道哪裡需要改進
學姐在檢討會的時候說女生玩的很開心
當下真的有股莫名的感動

我的記憶卡被拔走啦~
明天就去拿回來
晚上就有相片可以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