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去是因為姿很難得有空
而且他又超想去
所以才會勉強推掉小天約的唱歌去看球賽
我是很想跟小天去唱歌的ㄟ
真是的

姿現在在A11賣巧克力
她有偷偷帶巧克力出來給我
我只能說...好吃ㄟ^^(80元/顆就是不一樣)
還有新鮮草莓沾巧克力
也是讚
呆涵應該很羨慕我吧~

我跟姿約5:30
她到6:30才出現
現在的女生是怎樣
都習慣遲到就對了
也許是因為等習慣了
心情一直很平靜
一見面他就塞了一顆巧克力給我
巧克力嚐起來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原來巧克力真的可以帶給人幸福
可是不能給我飽足感
我那時候超餓

好不容易到了體育場
比賽當然已經開始啦~
不過人很少
所以位置還OK
台啤VS幼敏
想當然是台啤贏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可是上半場兩隊的分數一直拉不開
是我沒有預料到的
不過降也好
比賽會好看一些

台啤啦啦隊
總覺得像檳榔西施
就是給人很local的感覺

中場休息我跑到環亞的M買晚餐+姿的熱巧克力
謎之音:明明小巨蛋就有M,幹麻跑到環亞?
唉呦~
因為我認識店經理咩

那時候我跟其中ㄧ個服務員點餐點到一半
湘靈飛身躍過櫃檯打我
嚇壞了幫我點餐的服務員
不過湘靈還是有偷偷幫我把薯條換大的+折扣
ㄏㄏ
雖然薯條都是姿吃的,不過還是很爽

第二場是達欣VS緯來
達欣應該會贏吧?(我比賽前猜的)
可是結果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田壘居然又五犯畢業
真的讓我很傷心

不過比賽暫停時間小老虎跟啦啦隊之間的較勁真的帶給現場觀眾很多的歡樂
我比較喜歡小老虎
他真的很可愛
還會後空翻
跳舞也很搞笑
跟花瓶啦啦隊就是不一樣

因為姿家裡住比較遠
原本第二場中場就要走
可是是比賽太精采了
連姿都不想走
不過也還好沒走
第三節的比賽真的超精采
王立群狂飆三分
帥!!
田壘也終於有表現
但是達欣最終還是輸了(悲)

看完比賽11:00(傻眼)
最好是有車可以坐啦
而且明明白天天氣很好
晚上是在冷個什麼勁?
好死不死姿又沒外套...所以你知道的!我有大燈>"<
姿家在山上
她堅持不讓我載她上山
因為新店已經跟我家是反方向了
再家上山上更冷
大燈應該是靠不住
所以只好載姿到新店他家山腳下
借他$200讓他坐計程車回家
等我回到家都12:30了(超晚)
不過球賽很好看(只要有跟姿去看 那場比賽一定精采 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每次都降)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