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
好久沒有上來跟大家打招呼啦
因為大家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我們的負面新聞
所以搞的老大們三申五令的要我們小心不要洩漏機密
其實也沒有禁止
只是會變的很小心
搞的很沒fu
而且我的vip也到期了
管理網誌的時候感覺很差
這次會再次打開始打網誌
主要是為了要準備應徵的自傳
上來發發文
找尋一下打字分享自己的手感
話說快要discharge from the Army
countdown 37 days
在營23天
國軍屆退服務好貼心
從上個月開始讓我如火如荼的參加各大公司的面試活動
下個星期要接受第二階段面試的考驗
如果大家有知道好的職缺請通知我吧
讓我去試試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去面試的心得
第一個就是英文很重要
目前去的大部份面試都有英文測驗
聽力閱讀都有
有的是直接拿TOEIC的題目出來考
總題數差不多50題
就是作為初步判定的依個參考
再來每個面試我都有問的問題是
對貴公司來說 學士與碩士的學歷會差很多嗎?
每個被我問的面試官都不加思索的說沒有
學歷只有一開始進去的底薪有差
後面就是看個人表現
所以只有學士學歷的不用擔心啦
只要有實力、好的態度 其他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多加強口條 給對方好的印象
這樣就很有機會了
不過我現在說好像也沒什麼說服力
大家參考一下就好
等我真的應徵上了再通知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