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3號又一個月了
其實時間過的挺快
因為當時我年幼無知
大學沒有修軍訓
所以兵役折抵只有14天
曾被嗆過念台科有什麼了不起
還不就只有14天
就是那該死的14天所以我要跟下一梯的弟兄一起退伍
6/10是我退伍的日子
每個月只要過了10號 前面的路就少一個月
每個月只要過了23號 走過的路就多一個月
加上配合留守
兩個星期放四天
休假兩次就過一個月
我應該還剩16次假左右
這樣算還挺快的
前陣子是大退潮
最近補兵補的很多
身為輔導長文書
每個星期要幫新兵辦懇親
真累死我了
不過應該快補完了
到時候我就可以輕鬆很多
這次收假回去
剩兩個待退的學長
我老了
才3個月就老了
學弟們辛苦了
只能說你們進來的時間不好
最近沒人還常常被抓去支援大門衛哨
一天站3班
真的很充實阿
下禮拜開始應該就不用支援了吧
明明不是警衛排 站到都快要當哨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