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鳳凰花開的日子
許多人都要展開人生新的階段
就像北護畢業典禮上某個外國人說的一樣
commencement代表的不只是結束 更代表另一個新的開始

有人說我穿的很正式
絕對不是因為最近都沒上班 西裝就沒有天天穿
是因為我重視你們的畢業典禮
更因為我要配你們的學士服阿

送上一張手錶廣告
DSCF0926.jpg

北護的畢業典禮比台科的用心很多
不過教官都一樣煞風景
雖然北護有很多精采的熱舞表演
可是有沒有北護只有外國人的八卦?(好像台灣學生都死光了)
我絕對不會因為校長把歡送他自己的橋段放在壓軸而攻擊他
不過這種崇洋媚外 不顧台灣學生死活的人
難怪想升級科技大學都不成功(升科大之後全校都黑人?)
但是北護依舊是品質保證 這是無庸置疑的
最後
恭喜我又畢業了


DSCF0984.jpg
(其實是衣架)

還有小白跟MONO也畢業了

DSCF0990.jpg

如果你問我小白是什麼學校的?
我會毫不考慮的回答:北護!

你問我為什麼?
北護畢冊拿來翻
4D同學每個人平均3張照片
你問我小白有幾張?














3張

所以小白是北護的畢業生(故得証!)

DSCF0980.jpg
恭喜各位北護的同學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