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班穿的皮鞋被我折磨四五年了
雖然鞋底沒什麼磨損
不過因為都沒保養
所以鞋頭的皮有點磨損
想說在買雙新的來交換吧

前些日子颱風天
看到電視上"阿胖皮鞋"廣告"第2雙200"
挑了個沒風沒雨的時間去逛了一趟
只看到那些鞋子的標價好像都默默變高了一點
拿了雙看起來還順眼的鞋
皮沒特別好 底沒特別好 鞋墊也沒特別好
價錢卻標NT$49XX
直接掉頭走人


今天難得週末不用上班
特地去了LA NEW一趟
一眼就看到我現在還在穿的皮鞋
不過為了因應最近原物料價格上漲
他的標價比我四年前買的時候貴了NT$300
凱琪還問我是不是要再買那一雙
雖然他穿了四年還是很勇
可是也沒必要同一雙鞋買兩雙吧

後來在店裡試了好幾雙鞋
其中一雙我的SIZE沒有
還去別的店調
可是也沒讓我們等太久
真的覺得自己買皮鞋挺龜毛的
不過一雙要穿個三五年的
當然不能隨便
最後是兩個人各挑了一雙NT$2980的鞋
結帳的時候還認識了一個在晶華上班的朋友
跟著他的會員卡打了10% OFF

不過在這裡真的要跟廠商喊話(雖然他們應該看不到)
你們會員的門檻雖然不算高
不過期限只有一年
可是你們家的鞋可以穿那麼久
就算我這次有資格
到下次要買也過期了
雖然La new贏球的話會有優惠啦
不過能有張會員卡在手上
相信能夠給消費者更多的保障

阿如果有人要去La new消費的話
先來跟我要會員卡吧
可以打九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