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NKSP辦了一個以中秋為主題的特賣會
維多麗亞酒店也被邀請參與
原價NT$680的月餅禮盒賣NT$600
NT$2280的鮑魚禮盒賣NT$2000
(不過還是被對面天仁茗茶NT$199的茶月餅禮盒技術性擊倒)
雖然人氣與買氣都不如預期
不過五天下來對品牌的推廣也算是小有收穫

顧這樣的特賣會挺無聊的
只有中午才有人潮
不過到其他攤位消費都會有特別的折扣 感覺倒是挺不錯
五天的特賣會我去了三天(一、三、五)
銷售的業績遠低於曹曹的兩天
可是我絕對不會推卸是因為我去的時候阿基師都沒去
反正我就是去SETTING跟撤場的阿
我真的不在意我賣的不好 真的

星期五撤場是颱風天
在NKSP的人行道上 阿基師的人型立牌當風箏放 真的好好玩
我可是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抓住
風大到快把阿基師的頭吹斷
還差點被品牌背板掃倒
那天我就知道這個颱風的威力不可小覷了

這個特賣會結束之後阿基師自掏腰包買了對面天仁茗茶NT$199的茶月餅禮盒送我
相信要不是我們的月餅都賣光光了
他一定會送我公司的月餅吧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