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大直的義麵坊一直都是遠近馳名
這兩個星期去吃了三次
他的好吃其實我不必多說
只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讓身為服務生的我不太滿意的事我們是大約12:45分進去用餐
位置在B1
當時已經是接近他們的空班時間
1點左右服務生先來桌邊結帳
我請他幫我們加水
這時候一個合格的服務生應該是放下手邊的工作
滿足客人的需求
他用挺客氣的口吻跟我說了「稍等一下」
然後順便去隔壁兩桌收錢
等到他打完發票找完零錢之後
他老兄就飄回一樓
媽的!我的水呢?
從頭到尾沒人幫我加過水
這樣也敢收10%
還我NT$56!!!!!!
你們這群王八蛋!!!!服務不合格!!!!

p.s.蔬菜PIZZA賣NT$70還差不多 菜有少的 跟牙縫挑出來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