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要回朔到上個星期
當時接連好幾天悶熱的天氣
加上好久沒清的CPU風扇
讓溫度警示常常跳出來跟我說"你好"(馬的 你是天線寶寶嗎?)
直到一天我忍不住把它拆開來用吸塵器吸&換上一個新的系統風扇
CPU溫度從65度掉回50度左右
涼了許多
可是三不五時天線寶寶還是會跳出來
仔細研究後發現
怎麼溫度指示跟我機車的引擎轉速一樣
會有催油門轉速突然升高的情況
經驗告訴我應該是散熱膏乾掉了
從三餐書局買了條散熱膏敷上之後
溫度又掉到40度
就這樣天線寶寶有一個星期沒跟我say HELLO了
直到昨天
在慢車會上看到了新的小遊戲噴射升空
每玩不到5秒CPU溫度就會衝破70度
屢試不爽
心中的OS是這遊戲怎麼這麼威
大不了不要玩
結果今天起床一開機啥都沒做就直接75度
心想一定有哪兒不對勁
拆開機殼
發現風扇怎麼鬆鬆的
原來是一枝卡榫粉碎性骨折
嘖嘖嘖
不打算黏了
換顆新風扇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