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
可是卻有一群不回家的不孝子要我帶他們去看螢火蟲
為了替媽媽們管教這些不肖子
我決定帶他們去爬孝子山

那是我們的目標

誰叫你不乖!

心中os:媽媽我錯了

孝子山之所以叫做孝子山
就是因為你在爬的時候會回想你之前做過的壞事
爬完之後會自主性的孝順父母

以後如果你的小孩不乖
你也可易對他說
「再不乖帶你去爬孝子山喔!」
相信絕對可以達到嚇阻的作用

爬完孝子山在平溪老街稍作休息之後隨即出發看螢蟲
今天的螢蟲比上星期的晚上班
到天很黑才慢慢出現
數量也少了些
不過還是很多
pinky星期五跟玉米說「你們要去看螢火蟲喔?怎麼那麼幼稚阿?」
如果是看螢火蟲那就真的沒什麼意思了啦
可是螢火蟲海就真的百看不膩
話說看螢火蟲的地方烏漆嘛黑的
路人遠遠不出聲走過來真的會害人漏尿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說要我兩個人來我還不敢
不過我還挺想跟宥余去的
人生總是要找點刺激

那邊的螢火蟲大概在兩個星期就差不多了
要去的要趁早喔!(今年我是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