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我採的草莓)

我記得我小時候有去過大湖採草莓
沒唯一的印象是我都直接把還在枝上的草苺變果醬
我當時的手好像只跟草莓差不多大

這次是跟雄獅去的
第一站草莓酒莊

那裏有很噁心的草莓香腸跟不怎樣的草莓肉丸、貢丸
是一個被農會精心規劃過要噱觀光客的地方

第二站大湖採草莓

最近的草莓真的很甜
水分也很多
自己動手摘又是一種樂趣
邊吃邊摘很過癮喔

第三站永安漁港
在這裡就真的不得不佩服我們
只花一點點時間就把漁港掃過一遍
每種東西都吃了
真是俗又大碗ㄚ

第四站向陽農場
有超愛黏人的貓
過high的羊
被採的差不多的七彩金魚草
沒幾朵的飛燕草


跟團出來玩坐遊覽車就是比較輕鬆
而且也挺便宜的
7:30出發17:00就回來了
假日有空不妨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