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桌27個人顧
就只有我要兩人三桌?
要加桌又叫我去滾桌
為什麼主任跟領班都只喜歡吩咐我做事
沛辰去滾桌
沛辰盯著他們把東西收好
沛辰叫他們setting

其實也不是我表現的比較好
只是其他人都太爛了
怪咖一堆

接下來是題外話
今天的喜酒好沒FU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主持人結巴又台灣國語(別人都是穿晚禮服的氣質美女)
還是因為綠黨的立委有上台致詞

有一對新人的家長很急著抱孫子
準備了一大堆補品
新郎看了就跟家長說
現在年輕人不用吃補品也一樣可以讓你抱孫子啦
因為我們三餐吃炒飯
哈哈哈哈~

幹 好難笑
人家在五星級飯店辦的囍宴
不是給你亂的
這跟
「基敗哪酸沒斗郎
哩斗靠謀馬賽囉~」
有什麼差?
居然還敢每個人位子上發面紙
有的客人把那桌所有面紙都丟在桌中間變做小山
這種GUTS我很喜歡

上菜之前在後場
[呼叫呼叫 立委要上台致詞]
[藍的綠的?]
[綠的]
[媽的 拖下來打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