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另一個PT從改車聊到唸的學校
我不小心先回答了他的問題
他先是磕了三個頭
就沒在回答我他念哪了
說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沒必要知道了

今天
一群人在分餐具
聽到一群小毛頭在聊自己英文有多爛
統測只有幾分之類的
我好奇的問了一下
「你統測考幾分?」
『很爛啦!反正現在就是在XX』(保護當事人 XX經過消音處理)
『那你哩?』
「不要問」
『我都XX了你還不要問 那不就...』邀約他另外三個同學品頭論足
「我考645」
接下來就是一片哀號聲了
傻傻的
叫你不要問是為了保護你
居然還身在福中不知福
做人還是要謙虛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