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在網路上流傳「台科飛人坐汽球一秒精華影片」
我要先在這裡說明一下
那段影片真的就是小於1秒
一刀未剪
根據我的研判
當時拍攝的人應該是不小心按到的
不過這段影片讓我非常滿意
害我那天晚上睡的非常好(大滿足)


教學開始

首先這是影片的一開始
台科飛人已經在罰球線起跳
並且在降落前扭腰轉體180度(目前接近90度)


目前的這張照片角度不太清楚
不過事實上機鼻已經著陸
台科飛人的腿已經抵到"著陸點"的腿
這是第一階段的緩衝


精準著陸
位置絲毫不差


最後身體放鬆向後靠
平均分散剩下的力
做軟著陸的最後步驟
大家請掌聲鼓勵

不過在這裡我要跟大家強調一點
大家仔細看第三張
台科飛人的背和"著陸點"的肚子還有空隙
這是之前學長被坐都會哀哀叫的原因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會在對方肚子上著陸
造成嚴重傷害
所以被坐的人也要懂得保護自己
手要放在肚子前面接飛過來的屁股
不是傻傻的扶氣球(雖然最後可以摸到女生屁股= =)
這也是我去年經過台科吉他社95級社長"玉米"及北護大隻佬"阿彰"的摧殘(照片請參閱附件)
還能倖存到現在的原因
(聽說阿彰是正面坐 所以我接到的是....?)
































































附件一
吉他社95級社長"玉米"

唉呀!弄錯了
下面才是


附件二
北護大隻佬"阿彰"(右一)



教學結束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