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退居幕後
有點不習慣
前任隊輔組長
對隊輔的一舉一動眼光比較銳利
也許開會口氣兇了一點
不過今天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

今年的學妹超彭場讓我很感動
8:12整批出現
不過車子還是托到8:30才來
要不是車子 今天應該會少90%怒氣
通緝:和興通運
下次系學會叫你們的車
直接從我身上輾過去

我覺得今年的二技聯誼事前沒有規劃很好
導致事中太亂
還有人沒事做
活動主持人自己在旁邊拿道具
有點拾荒老人的fu

隊輔也是
都已經雙隊輔了還那麼亂
兩個都男生還有溝通問題
那跟女生就要更小心了

不過今年未開心的莫過於我坐別人氣球了
從去年幹訊被玉米和阿彰坐的怨氣
到今年終於舒發出來
二技的同學
辛苦你了

拍這段影片的人實在是太了解我的心了
我要請他吃飯

最後感謝
各位台科學弟妹的參與
北護學妹的熱情
台科二技的奉獻

二技聯誼成功!!



去年片回顧

這張相片像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