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有人很衝的說要去看夜景
系學會要辦籃球比賽到8:30
其他人7:30就想上山
寶貝下午沒課所以來看我們辦比賽
不過我都在忙沒時間照顧
途中抱小愛的畜牲學弟還來跟寶貝打招呼
真的讓我很怒

好不容易比賽8:00結束了
二話不說先去松山機場看飛機起降
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知道的人不多
雖然我從小就知道那個地點
可是從來沒去過
風景真的挺美的

附近還有挺多很棒的夜景
等以後再去

下一站:陽明山
其實有點猶豫要不要去跟他們會合
他們覺得我們閃
我們也覺得他們亮
不過他們好像在等我們
還是去吧..

觀景台玩殺手
很瞎
冷個半死
要玩不會找個山下的公園玩就好了
是要爬那麼高
不過玩的還挺high的

玉米1:00前要到家
聽說這裡有段小插曲...
ㄏㄏ

走了兩台車剩五台
殺文化正門看夜景
超美的啦
不過人也爆多
好心的路人讓了個位子給我們坐
其他人自己帶開玩真心話
可惜我沒聽到什麼驚人的八卦

看完夜景殺SEVEN補給
阿瘦在這裡遭遇了體力透支危機
自己先下山了

走了一台剩四台
殺擎天岡看日出
路上超霧的
能見度一公尺
只能沿著路中間的反光石走
根本看不到擎天岡路口
山上大概5隊的人都找不到擎天岡在哪裡
那條路大概騎了1小時
擎天岡也是超霧的阿
不過月亮還挺亮的
勉強看的到路
不過真的要等天亮才能下山了

擎天岡
總算有一點屬於我們自己的小空間
不過還是聽的到他們很high
路上遇到的三個high咖也挺high的

很霧的擎天岡=看不到日出
不過天亮之後霧有散了一點
上面的風景也是挺美的
拍了幾張照才回家
下去的路上還邊走邊放音樂跳早操
大家的迎新症候群都挺嚴重的

回台科的路上
猴子紅燈就直接放腳架睡覺
兩次紅燈我叫了他兩次
大家都歸心似箭
我已經騎80了還被超車
很傻眼..

夜景很美
殺手很心機
有SEVEN真好
擎天岡很冷
臨時加的看日出行程很衝動

所有的行程很甜蜜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