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爸和我弟去
Ivan和Arek也跟爸媽去
整個就是APB家庭日
不過我好像有看到瓊斯盃認識的黑妞跟正妞
可是我一轉身人就不見了
他們今天穿的沒有瓊斯盃辣

買麥當勞的套餐
飲料會自己變大杯
整個就很開心
哈哈哈哈

今天的比賽很刺激
看完心臟很痛
不過要你們罰進好像很難
大家都卡到陰

不過我越來越喜歡林志傑了
籃下四個對手
他被卡在中間
還可以搶到籃板球
我只能說你是神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雖然我上次叫你走快點


日本隊只有8個人真的讓我覺得很奇怪
今天2個五犯
2個四犯
好像看中華隊把他們弄下去
變五個打四個
應該會是一場很神奇的比賽

最後幾分鐘陳世念也有上
很想看正版陳世念VS日版陳世念(15號)的對決
不過都沒有遇到
有點小可惜

今天士淵的上場時間也不少
應該有人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