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姿也有去看比賽
還沒到球場他就已經在計畫比賽完要出去玩
很無言
我是一個形象多麼陽光的隊輔組長
竟然要拉我去那種燈紅酒綠的地方
(其實是家裡歐巴桑的思想太老舊 為了不要縮短他壽命 還是不要去比較好)

『我不要去啦~等我以後住宿你怎麼約我怎麼去』
「那你宿舍可以睡女生嗎?」
『當然不行』
「蛤~」
『去開房間QK阿!不然去U2看電影』
「好浪費~去茶店好了,可是很無聊」
『我陪你啊』
「那你交了女朋友還可以陪我嗎?」
『好問題』
「帶她一起來阿」
『她應該是不行』
「已經知道是誰了喔?」
『恩...說的也是』

雖然我一直拒絕
可是姿的心裡還是一直計畫著拐我一起去
她拿我的手機用免持跟朋友講
「我們有兩個人...不是...一個男生」
一個男生?誰啊?硬要拉我去= =
『我沒有要去喔』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妳交了一個很不愛玩的男生朋友」
很不愛玩的男生朋友?
回想自己認識的男生
好像也沒去pub的
聽到沒!!!很不愛玩!!!在說你們啦!!!

比賽完陪著姿從北體走到luxy
他的手機沒電了
所以一直是用我的手機約人
他的朋友也都正準備出門
所以我也只好陪著姿
一陪就是3個小時
「應該去U2看個電影的」姿說
還真有道理
不過我以為馬上就可以回家的
誰知道要弄到凌晨一點

我們坐在luxy樓下聊天
聊了很多
有些話也著實讓我思考了一下
只有朋友才可以聊那麼多
如果是要把的馬子就不行了
哈哈
回想一下
我高中的感情生活還真精彩
跟不同的人聊天總是可以得到不一樣的東西
不過你在我面前補妝真的讓我小無言
妳也把我當妳的好姐妹了..

總算折騰到他的朋友來
「你叫什麼名字?」
很神奇吧!姿不知道我的名字
「我要怎麼介紹你?」
『就說我是郭世倫吧!』
「HI!他是我朋友叫郭世倫,你不覺得他很像郭世倫嗎?」
「是還挺像的!」
哈哈
那些把我好友名稱叫忘本人的
可以改掉啦
妳好!我是郭世倫,帥版郭世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