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公司都沒什麼事做
我爸要我看microchip資料也不知道從何下手
八月還要去上microchip的課(悲)
只好把要看的東西偷偷換成胖叮噹要我看的Beginning Visual C++ 6
那應該算是我的暑假作業
總共1131頁
我只看了不到40頁
這個月我也還沒有去找過他
放假的第一個星期
寄了封e-mail給他
跟他說我要上班
如果有要我去學校的只要跟我說一下我就會到
他竟然回我
Your classmate came to my lab always everyday.
一整個不爽的感覺都上來了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再去找他了吧
他要我寫的程式我一個都沒寫過
我想我應該還沒準備好要努力吧
warning!warning!you're losing your power.

暑假天天固定睡6個小時
可是最近到公司都覺得好累
可能是沒事做的關係吧
一直在打瞌睡
睡的時間比醒著多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