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明明就說好
星期三看電影
星期四西門町
星期五101
星期六白沙灣
結果一個也沒去

前幾天改約星期六西門町
真的很好奇去西門町要幹麻
而且還約那麼早
1:30
起床剛好

結果真的只是單純的逛街
(如果ivan來了會變怎樣?)

瞎的是
居然還遇到我弟在表演

只能說
真的很想開槍射主唱
有沒有受過唱歌的專業訓練阿
亂唱一通

妙的是
旁邊有人知道那是我弟
還問我
「他叫郭世什麼?」
....
不知道你是真傻還是假傻

五角冰舖
吃了很多次
還是一樣
不過這次吃的時候比較吵
幾個女生邊吃還可以一邊訐譙討厭的人

有一個人超有氣質
嘴巴最多只塞的下兩顆椰果
大伙就看著她兩顆兩顆慢慢吃
真的是你們吃太慢了

逛了一天
總共打了一個耳洞
買了一瓶乳液
買了一件衣服
出動了6個人
不過還玩的還挺開心

好在我之前就受過陪逛街給意見加提東西的專業訓練
小小的西門町
實在是難不倒我
回家前又去台北車站晃了一下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天氣好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