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0:00多才到
眼看應該是排不到買票的了
逛著逛著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聽說他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你去跟他講啦!!」那是昨天陳秘書使喚我做的200件事其中的一件
『喔...』

『那個...你是跟我們一起看明星賽的那個對不對?』(聽說我們明星賽組的那團50幾個,問這個問題還挺容易命中的)
「明星賽....應該是吧!」
『那我可以叫兩個人跟你一起排隊嗎?』
「我只有要買一張」
『哪所以是ok囉?』
「ok阿!」
.....

他真的是個好人
不過挺害羞的

好玩的遊戲要開始了
我們託人買了5張票
「票是誰的ㄚ?」
「一張他的一張你的一張我學妹的一張XXX的,怎麼會多一張?」
『等一下!!從來 一張你的一張他的一張你學妹的一張XXX的還有一張是你學妹朋友的阿!』
「那沒錯!」

這個遊戲我門昨天總共完了四次
超好玩的
都玩不膩
而且5分鐘裡面可以玩3次
真是消磨時間的好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