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樓下的7-11買東西吃
看到外面的紅線停了一排的轎車
有一組駕駛著拖吊車的人馬
也在那裡看哪一台車裡沒人
就在我進7-11的那一刻他們架起了一台黑色BMW
店員為了要跟我說"歡迎光臨"
所以注意到了外面的情況
在櫃檯大喊"拖車囉!!!"
當車主發現衝出去的時候
拖吊車已經加速離開
我猜車裡面的兩個人現在正在互相擊掌吧

整個過程不到20秒
我怎麼記得拖吊車要在違規車旁等5分鐘
才可以拖吊
我也相信車主衝出去的時候那台拖吊車還在原地
車主就眼睜睜的看著車被吊走
我怎樣看都覺得他們不是拖吊業者
反而比較像偷車賊

後來車主無奈的回到店裡
說了一句
「幹!摩愛來阿啦(台語)」
所有人都笑了

我也有車被拖的經驗
相信我
那真的不好受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歷史網誌】為什麼從你口中說出的謝謝會讓人如此心痛
裡面有我的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