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公司的電話
「喂?上選」
『喂?上選嗎?我找柯先生』(他找的是我爸)
「柯先生嗎?他出去囉~你哪裡?」
『這樣啊~我這裡是xxx』
「有什麼事嗎?」
『xxxxxxxxxx』(x代表所有變數 不是髒話)
「xxxxxxxxxx」(我能解決的就先解決,不能的話就等我爸回來)
『喔!那請問你貴姓?』
「敝姓柯」(一般人這個時候都會小驚一下)
「我是他兒子」

不過有些廠商比較熟
他們分辨的出來我是誰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電話都是找我爸的
「喂?上選」
『喂?上選嗎?我找柯先生』
「柯先生嗎?他去機場接客戶囉~你哪裡?」
『這樣阿~我是xx,我已經收到你們的匯款了,幫我轉告他因為快遞還沒來所以東西會晚點送到,不好意思喔』(原來她找的是我...)
我在想
如果他認出我的聲音會怎樣
應該會覺得我在作弄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