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Computex又來啦
那是個超大的展覽
主要是給國外買家參觀的
最後一天才會開放給一般市井小民買票入場

時間過的真快
去年的Computex我還在忙推甄
沒想到一晃眼一年就過去了

今天我爸在準備展覽要用的資料
熊熊發現黑色碳粉夾光了
要我趕快去買
開著車到了中和燦坤
他說土城才有
只好摸摸鼻子去土城買
開了大概一個多小時的車
在土城繞來繞去才找到那家超不起眼的燦坤
我只能說
土城人都是他媽的流氓
騎機車不戴安全帽
行人闖紅燈還可以大剌剌的在斑馬線上對我比一個"前面來車停止"手勢(右上臂向前平伸,小臂向上直舉,手掌向前)
要我停下來
幹!
闖紅燈還那麼囂張
要不是我早上才去洗車打蠟
不想弄髒我的車
早就給你輾過去了

在土城開車越開越怒
以後去還是坐捷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