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胖報告- 劇情簡介》- 本片之敘述主線Morgan Spurlock身體力行,強迫自己連續30天一天三餐,只吃McDonald的任何食物和飲料,誓言菜單上的每一道食物至少要吃一遍,且運動量必須控制在不超過美國人平均每日2500步之內。光是Morgan Spurlock所居的曼哈頓,便有83家McDonald,顯然不是什麼艱難的任務。為了讓整個實驗過程霰信於人且證據確鑿,於拍攝之初.Morgan Spurlock便委託了三名醫師(心臟、腸胃、營養),為他的身體健康狀況背書。絲毫不令人意外,一個月後,Morgan Spurlock體重增加了30磅、高血壓,膽古蜳上升了65個百分點、肝臟呈現中毒反應McDonald的垃報食物可能會造成永久性的害。導演Morgan Spurlock,前後費時不到7個星期便完成本片,並膺獲2004日舞影展紀錄片類最佳導演獎。
*----------------------------------------------------------------------------------------------------------------------------------------------------*
就在我七天吃了五次麥當勞的時刻
食品與健康的老師給我們看了這部片子
我的心得是:我發誓我一個月(六月)不吃麥當勞
不過如果有人吃石牌麥當勞的話
我還是要試吃它的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