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注定
作詞:任賢齊 作曲:任賢齊 編曲:楊聲錚 女聲:楊千嬅

嬅:午後三點下了一場大雨 沒帶傘的我只能躲在這裡
  遠遠的我看到了你 溼答答的落湯雞

齊:沒想到竟然下了這場大雨 上班快遲到我還有點生氣
  遠遠的我看到了你 是上天給我的奇蹟

*合:第一眼我看到了你 全世界慢慢亮起
   在我的心中 沒有人代替 我要的人就是你 我要的人就是你

#齊:這是天生
 嬅:這是註定
 合:天生我們就是應該在一起
 齊:是天生
 嬅:是註定
 合:註定我來愛你 不用懷疑

齊:感謝老天下了這場大雨 茫茫人海中讓我遇見了你
嬅:我決定就從現在起 把我全部的愛給你

Repeat *,#,#

合:註定我來愛你 不用懷疑

口訣
前奏 2 x 8 右邊 左邊(踏併)
主歌 1 x 8 抓流星
- 嚕啦啦
- 閃亮亮
- 灑小米(4次)
- 風火輪
- 海波浪
- 閃亮亮
- 灑小米(6次)
- 第一眼
- 全世界
- 在我的心中
- 沒有人
2.5 x 8踢大腿(在原地踢4次,再前進踢6次)
副歌 右邊 左邊(牽手)
拍手
推出去
拉回來(男生左手要牽女生右手)
右晃 左晃 右晃 左晃
轉身(只有女生)
畫愛心
間奏 1 x 8 菱形步
- 勾右手
- 勾左手(換對象)
- 右看看
- 左看看
主歌 - 風火輪
- 海波浪
- 閃亮亮
- 灑小米(6次)
- 第一眼
- 全世界
- 在我的心中
- 沒有人
2.5 x 8踢大腿(在原地踢4次,再前進踢6次)
副歌 右邊 左邊(牽手)
拍手
推出去
拉回來(男生左手要牽女生右手)
右晃 左晃 右晃 左晃
轉身(只有女生)
畫愛心
再一次 右邊 左邊(牽手)
拍手
推出去
拉回來(男生左手要牽女生右手)
右晃 左晃 右晃 左晃
轉身(只有女生)
畫愛心
拉弓
轉一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