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
簡稱市圖
就座落在大安高工附近
是我們那群用功的小孩最愛去的地方(心虛)
那裡風景美氣氛佳
還有吹死人不償命的冷氣
我發誓我們都是去用功看書的(第一次去就認識了小天)
看妹只是附加價值

我記得第一次去是某個考試第一天的下午
我去是因為晚上要去看SBL
消磨中間的空檔時間
那時候的我對考試完全不放在眼裡
雖然還沒考完可是也沒有要看書的意思

血氣方剛的我望著比比皆是的學生妹
忍不住寫下了一張紙條
"同學 我覺得你長的很Q 可以跟我做朋友嗎?09XXXXXXXX"
因為只是寫好玩 沒有要傳出去的意思
所以我把我的手機寫上去了

那張紙條在大家嘻笑打鬧的時候被搶走
看著他們人多勢眾
我心想"反正他們也沒種傳出去"
就算真的要傳 我及時攔截也來得及
所以也就沒放在心上
進行我的"超高效率溫書法"
因為太專心也就忘了這回事
同學拉我到樓下看雜誌我也沒戒心的跟去了
其實那個同學是真心想找我去看雜誌休息一下的
可是看沒多久就有另外的同學跑下來對我淫笑
我才發現大事不妙

衝回樓上
發現我的紙條被整齊對折放在一個松山家商的女生桌上
那個女生因為感冒所以趴在桌上休息
他穿的是制服
裙子擋不住的是她美麗的雙腿

回到座位我實在沒辦法冷靜......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