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歲的初戀其實不算早,愛情的遊戲,對於我來說是蘊含著無限的新鮮,活了這麼多年, 我還是第一次暸解到自己的一顆心原來是可以為了某一個人而驟起變化。 他雙手按在牆上,剛好困住了我,我很少跟男生靠得這樣近,他的鼻尖究竟有否觸踫到我的前額,我已經察覺不到,因為我太緊張了。我還未說完,他的兩片唇突如其來的撲向我,從未問准!

清澈又帶點純真的眼眸,又再出現我的眼前,揮之不去。我掩著曾被輕吻,烙下甜蜜的嘴唇,那天的一切難道全都是幻影?可是怒目對視始終不假,而且他也親口承認我不過是他無聊之中的玩伴,從未動過真情……

原來丟掉名片根本起不了作用,我早已記住了這個地方,我也知道自己很荒謬,不應該逃避的我逃避了,不該記住的我卻又忘不掉!重新投入這個世界,多年前的記憶,原來可以滾滾襲來。

冰冷的雨水不再淋在我的頭上,我抬頭看著那滴答不斷的情境,不想再去看那雨傘的主人了,心出奇的平靜,既沒有緊張,也沒有預料中的慌亂跳動。一切皆是如此平淡。

雨傘的主人也沒有說話,他舉著傘,低看著我。雨傘的頂部很高,因為他也長得很高。我移過視線,看著這把雨傘的主人。及肩的長髮被紮了起來,一樣的俊朗,尤其是那雙眼睛,記得以前總是帶著幾分不羈、幾分飄忽與不在乎。

可是現在呈現在我眼前的這雙眼,居然多了幾分奈何及關懷。這模樣,原來……我從未忘記過!雨很短暫,但只要他曾經灑落大地,你永遠忘不了他!

關於作者:千雅 目前正在修讀服裝設計課程。喜歡閱讀。愛寫字不愛說話;愛作夢不愛實踐。2月21日生的雙魚座,正如雙魚座的星座個性一樣,一天總有大半時間以發呆度過,親情、友情、愛情則是我一生的養份。生存於彩色的夢幻氣泡之內,靜靜書寫浪漫的故事,如果有一天這個氣泡被戳破,並不會讓我窒息,只是令我的世界變為沒趣的黑白、永無止盡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