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鬼問題☆ 遊戲玩法 ★
1.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2.+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 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多花點心思在課業上
2.我爸公司請一個工程師
3.買一台車帶車位
4.快點拿到我爸積欠的薪水買手機
5.放一個長假
6.隊輔和樂相處 we are family
7.把"食字路口"辦好
8.隊輔出遊都可以開開心心
9.明年迎新學弟妹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10.感情順其自然就好 不強求

問題開始~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山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打電話叫救難隊來救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王力宏-Kiss Goodbye
張韶涵-真的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開心就好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對課業不用心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活的有價值有意義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愛上麥當勞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都很有意義阿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我記性不好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還是當女生?
男的吧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數位相機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學校有合作社嗎?不過餐廳都很棒!


Q:你累了麻?
保利達蠻牛~~~


Q:情人節怎麼過?
車被拖吊,自己一個人先到ATM領了$2000再走了5km到保管場贖車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愛情愛情愛情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應該有吧~現在還年輕 應該不太會發生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馬上瘋


Q:喜歡過哪部卡通!?
閃電霹靂車


Q:孤單 ) 陪伴 ) 哪個好 ?
你孤單我來陪伴


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都還好ㄟ


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不是ㄚ


Q:你對家人,朋友,情人的態度是如何?
對家人是家人的態度;對朋友是朋友的態度;對情人是奴隸的態度


Q:你/妳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哪個先死?
哪個先死?最不喜歡的那個囉(好像都有很多個另一半ㄟ)


Q:你會很念舊嗎?
看情形


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飆車


Q:當你失戀的時候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呢?
兩個月不斷跟朋友訴苦 講的越多 平復越快


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例如美國總統對我灰心嗎?
干我屁事阿!我活的開心就好

Q:當一個人瘋狂追妳/你的時候要多久才會讓他/她得逞?
不一定喔


Q:當你/妳想邂逅一個人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她/他?
踩他的腳= =


Q:請問這是第幾個問題?
30


Q:你自以為是蝦米款人?
台灣人


Q:你受過專業的答題訓練嗎?
沒!這種事是降天份的


Q:你未來想做什麼?
工程師


Q:請問你今天有沒有刷牙????????(XD好爛ㄉ題目~)
有阿


Q:請問哪一句話對你來說最有啟發性?
愛他就不要餵他


Q:你有沒有很愛我?*))
誰?


Q:現在你最重視人是誰?位蛇麼呢?他哪個個優點你最喜歡?
重視?對我好的人我都很重視


Q:請說出你對"傳題的人的第一印象"和"認識後的發現"
學伴 剛認識就說我是high ca,害我有小傻眼


Q:想不想打發起這種遊戲ㄉ人?
不會ㄚ


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請在此做愛的大告白ㄅ)!!!
喜歡有很多層次 不是每種都需要表白


Q:在你目前ㄉ生命中.你ㄉ知心朋友有幾ㄍ?
必勝客芝心比薩要加錢才有喔


Q:你做出最瘋狂的事 是什麼?
跟阿牛接吻算嗎?


Q:ㄆㄆ耶是什麼意思?[配上撥頭髮的動作]
應該是個智障吧


Q:對台客的想法?
時尚


喬問:對說謊的人要如何逞罰?

點名
螃蟹 小熊 詩穎 ㄨㄢ婷 米米 小YAYA 筑涵 饅頭 田壘 鄭人維(不知道他們兩個會不會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