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人3台車(我、志宇、小白媽)
早上9:00於台科集合出發
一上高速公路小白媽就不停變換車道超車
在後面的我看了傻眼
想辦法擠出車陣 小白媽已經不見了
「他一定是心情不好」
我跟小菲是這樣猜的
是誰在假日早上被抓出來當司機心情會好
我一路上最快開到120
這是我這輩子開過最快的車了
可是還是跟不上
志宇開的NISSAN 2.4V
怎麼說也多我800C.C.
載了5個人在路上跑整個就很吃力
還不說上山塞車哩

在路上有遇到一台audi(車號RD-XXXX)插在我跟志宇中間
明明就是單線道
還一直蛇行想找機會超車
是有大腦喔~
在後面的我看了很不爽
走右線超車
他死貼著志宇的屁股不給我超
試了兩三次都失敗
好吧!
那就超志宇的車囉
不過更兇的在後面
左邊出現了車龍逆向行駛
「你以為你是呂秀蓮喔~」
今天一路上遇到超多壞人硬要超車

至於場勘
整個就是累
扎扎實實的爬了一座山
原因是小菲想要去吊橋玩
回來的時候又走了神祕步道
真的超神秘的
就醬繞了一座山
走了不只一小時
軟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