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1:35分
他因為積欠太多電話費
跳樓自殺 摔成重傷

變成分離式
(其實他早就已經可以分離了 相信很多人都看我表演過 還有拿來當響板數來寶的餘興節目 不過以後都看不到了)

裡面的排線斷了一半

螢幕從此停留在當時的狀態(時間不會變)
螢幕的功能全部失效
按按鍵不會顯示
充電的時候子螢幕的燈不會變 狀態也不會變充電
不能看簡訊 電話簿 通話紀錄
沒有鈴聲
不過聽筒還是有聲音
子螢幕也能顯示正確時間

現在的情形很尷尬
我的手機整個就變的很不方便攜帶

不知道有人打電話來我接不接的到
「換一隻ㄚ」
沒錢
剛繳完$2100和這個月的油錢$4000
帳戶剩$885
最近午餐都吃滷肉飯$25
整個就是個窮人

「用別隻手機ㄚ」
PHS沒有卡
他的號碼跟著機子

前幾天還跟齊討論說小隊遊戲的時候可以玩數來寶
現在響板斷成兩半了
又要快點想新的遊戲來補了= =

有點不想帶手機
要找我就打給我附近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