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大好天氣
不過我的專屬氣象預報跟我說會下雨(晚上真的下了 超準~)
8:10分到校
圓長貼心的要求系主任幫我們準備早餐(200份豬排蛋漢堡+奶茶)
吃了整天精力充沛

可憐的俊傑
這麼熱的天還要當吉祥物
不過有薪水
待遇也還不錯啦

在這裡也要感謝國輝借我球褲
要我穿著牛仔褲過完這天我一定會中暑身亡

上午的活動好像就是一些預賽和趣味競賽
不過我都沒報
就只有加油的份
不然就是跟齊去攤位晃一晃
攤位真的有夠少的
就只是幾個社團出來擺擺攤而已
魔術社賣的氣球也是貴的嚇人
國術社賣的是關東煮
這麼熱的天是會有人買ㄟ~
「來喔~清涼又退火的關東煮喔~只要10元」
清涼退火?
長那麼大第一次聽到
害我馬上掏出口袋裡的本草綱目查清楚
又馬上撥了個電話給消基會跟他們說這裡有人欺騙消費者
當台科是哪裡ㄚ?
敢騙人
口亨~


MACOTO今天把他的愛犬帶來學校
整個就是大受歡迎
呆呆真的超乖的
不吵不鬧
還會跟在MACOTO旁邊走
不用牽ㄟ~
如果是NICAL早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齊看到呆呆那麼乖
又想要我養一隻狗在他家
為的就是他不需要幫狗洗澡
有這麼好的事嗎?
連狗都要我買= =


苦瓜整個早上就一直牽著呆呆去騙女生
明明就是死台客一個
超賤


其實今天大部分都呆在電子系的帳棚發呆
實在是太熱了

我下午的時候有拿著大聲公去球場加油啦
「防守~防守~」
不過一點都不HIGH
自己班的同學都不理我
真沒同學愛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齊笑翻倒在旁邊= =

今天的壓軸好戲是大隊接力
我們花了好大一番力氣才湊足20個人
一開始一路領先
雖然中間有短暫被超越
不過觀龍還是馬上就追回來了
電子系真的超強~


ㄚ可是就是有人很奇怪阿
跑步之前說腳痛不能跑
ㄚ跑完以後卻又看到他在跟別人打球
還可以很無恥的拿獎牌拍照
真的很奇怪~


今天我們拿到了精神總錦標的季軍
其實有點小失望
因為大家都以為會冠軍的
這個獎牌就獻給系主任當做早餐的回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