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可愛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這大家都知道

今天我跟齊兩個人在校園裡逛來逛去(1111辦的徵才)
結果在最後一攤遇到一個阿姨
阿姨:「我要給可愛的人填」(他打籃球的話應該是個防守高手 路完全被他阻斷了 硬要進攻只會犯規)
阿姨:「我只給可愛的人填」
我:「既然他都這麼說了 你就一定要填的ㄚ」
阿姨:「你不覺得他很可愛嗎?」(我點頭如搗蒜)
阿姨:「你不覺得你自己可愛嗎?我十年前都會照鏡子跟我自己說我很可愛」
齊:「可以停止這個話題嗎?~」
...
反正他就是不停說齊可愛就對了
害我聽的耳朵都長繭了
不過說也奇怪
齊被誇居然一點都不害羞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