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一週運勢3/11-3/17這週似乎不是金牛座的好運週,在愛情上,牛兒什麼都不在乎的態度讓人沮喪,如果繼續這樣,你的愛情運勢就快要出現下坡了,單身的人運氣普通,而在人際關係方面,影響力漸漸消失,最好能夠轉換生活的重心,工作上問題頗多,尤其要小心星期一的工作環境不佳,容易引爆衝突,必須尊重彼此,退一步海闊天空,將有可能得到他人的援助。

最近真的大破財
3/14白色情人節應該是個多浪漫的日子
很難得我下課哪都不想去
在宿舍看了些電視就打算回家
結果..
我的車被拖吊了
一個人在白色情人節的夜裡
迎著冷風
走了4公里到保管場
繳了$2100贖車
到了領車處
(真是個充滿怨氣的地方)
一個被鐵欄杆封起來的窗台
到處都寫滿了髒話
滿到我想寫都沒地方寫
從頭到尾臭臉
繳了$2100
拿著收據進去領車
管理員阿伯把我叫住了
原來手上的兩張單子要給他一張
阿伯:謝謝
當下我崩潰了
這感覺比被胡牌要給錢的感覺還要幹上萬倍
後來回家的路上我一路向北
猛踩油門
想要讓風帶走我臉上的淚
帶走我心中的痛

最近台北的治安真的很糟
我的車都被拖了你說有多糟
聽說我上個星期還被開一張"汽車停放機車格"
to警察杯杯:拿大學生榨汁好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