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去北體了
跑北體好像在跑家廚房
不過達欣VS幼敏我沒去
因為我的秘書說他不去
沒人陪我
所以只去了之前跟姿約的台啤VS東森
原本真的很懶的開車的
可是看雨那麼大
還是開一下好了

聽說是約6:00
結果6:30等到不耐煩
索性把車停在晶華酒店旁邊寫著大大的請勿停車的地方
下車去找人....(後面不想寫了)

姿真的超煩的
一上車就玩我雨刷(因為擋風玻璃有點雨)
我要右轉又不讓我轉
後來乾脆讓她帶路
「在這裡右轉好了!」
『在這裡右轉 好了?』
「算了算了..直走好了」
『馬的!你到底想怎樣?我很想揍你ㄟ』
「幹麻那麼凶~」
『如果我被車撞你就完了』
不管他 右轉!
「ㄟ~前面是南京東路耶~這裡右轉!」
『轉你個頭啦!你是要去哪?』
「小巨蛋阿~」
『右轉能到我隨便你!』
「好啦好啦~這裡你比較熟」
(廢話!每個星期來 當然熟)
他朋友在後座聽前座兩個人吵架應該笑翻了吧
--------------------------------------
〈SBL〉台啤擒東森 保住第二名
李雲翔說:「東森球員幾次被絆倒,哨音都沒響,甚至鄭人維臉被打也沒事。」
其餘請自行鎖定緯來體育台的重播
本人在此不多加詳述
--------------------------------------
「我要跟吳志遠拍照」
結果她跑去找黑人拍
看到吳志遠反而害羞
不過黑人也挺妙的
「改擊掌好不好?我們趕時間」
等了半小小時就只擊了個掌
真空虛

回家的路上姿還是一樣沒停過
他在車上真的讓我很緊張
提醒我下次跟她出去要帶膠帶把他的嘴封起來

以前騎車是載他到新店市公所
今天開車想說在他到山腳下好了
結果走著走著我居然上了一條橋
『ㄟ~這是哪?』
「碧潭大橋」
『碧潭大橋?我來碧潭的第一次居然是跟你(悲),算了,至少是個女的』
帶著悲傷的心情繼續向前開了15分鐘
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人願意住在這麼這麼偏遠的地方
我放他在她家山腳下 讓他自己坐小黃回家
我再開45分鐘的車回家
他家好遠阿~

這!就是我碧潭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