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以為今天會很精采的
沒想到...
志群因為籃球活動被小孩絆倒腳踝受傷
智峰的傷也還沒好(其實他的傷根本沒好過 都是他騙老闆才能上場的)
場邊志群的加油海報還真悽涼 默默的幫志群加油

不好意思 志群不能上場喔(不過得到上周最佳鬥士還是值得嘉獎)

唉~
曾文鼎守的住田壘 田壘守不住曾文鼎
派林煥超上場支援禁區卻一點效果都沒有
再加上眼瞎的裁判
整個晚上就是亂吹一通
峰線球員手感不佳
投三分球很少在進的
陳子威你可以再爛一點
田壘你可以再鬆懈一點
整個就是很悽慘
達欣的板凳真的太嫩了
昨天練兵是對的選擇
反正達欣現在的戰績是已經確定進入季後賽了
多多磨練板凳 希望他們季後賽能派上用場
-----------------------悲傷分隔線-----------------------
今天是跟北大的學伴去看球
剛認識這個學伴的時候還很納悶
給我個三峽的學伴是又什麼用?
三峽很遠ㄟ~(走兩步就到桃園了)
沒想到他也是達欣迷
也很喜歡到現場看球
雖然比賽輸了
不過看到女生期待跟球員拍照哪種欣喜若狂的表情
來現場也還是值得的

比完賽在外面好像還拍了挺多球員的
不過外面燈光不好 誰是誰都看不清楚
話說魏永泰走了出來
學伴問我「他是誰!?他是誰!?」(魏永泰離我4~5公尺)
『死禿頭!』(好像有點大聲)
「喔」(轉頭就走)
他該不會有聽到吧>"<
雖然他每次罰球我都喊的很大聲
可是在他面前我還是會不好意思ㄟ(害羞)

達欣的球員出來都是屎臉
田壘也很難得速速離去
不過我早就計畫好啦
把車停小巨蛋
醬就可以跟田壘一起走下去
學伴在停車場還跟田壘合照
他應該是那天唯一跟田壘合照的人吧

還有還有
學伴也跟耿祥和他的改裝車拍了一張
那台車真的超酷的
很像從飆風再起裡面開出來的
下次去再好好拍一張

學伴坐在副駕的時候
小四也有跟他說掰掰
要出停車場的時候
田壘的車在我前面
許智超在我後面
學伴整個就是很開心的叫來叫去
還把田壘的車牌拍了下來= =
要不是今天達欣輸了
不然今天應該可以玩的更開心的

P.S.學伴已經死會了
有人問我幹麻浪費時間
我是去看球的好嗎?!
好像跟女生出去都一定要有企圖一樣ㄟ...
這種心態真的不對
要改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