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我8:30就起床勒
吃個早餐 擦擦車就出門了
開車真的很方便
10分鐘就到北體了
可是花了快一個小時找車位
附近的停車場都是$60/1h
如果停到我看完比賽要$800多= =
最後繞到光復北路的立體停車場($30/1h)
被便宜一半的價錢騙到
隨性就給他停進去
可是後來想想
醬也要$500多ㄟ
花了15分鐘走回北體
排隊的人潮已經到城市舞台(超過台視前面)勒
我們排買票的排人在大門出去左轉的那個角落(後面的那個人比賽前一天晚上11:00就來了)
還有另外一隊人排在階梯上
排入場的人排在入口旁邊而已
排名星白簽名的人 大概排第20幾個吧!(限量100 我到的時候只剩明星紅還可以排)
因為我們人實在是太多了
還有人去找排在前面有認識的人
拜託他們多幫我們買幾張票(1人限購4張)
就醬折騰到快2:00總算開始賣票(我早就累了 中午也沒吃 坐在階梯上吹風吹很久)
思婷就坐在我旁邊
陸陸續續有人把票拿給她(之前拜託別人買的)
就醬她搜集了厚厚一疊(相簿有照片 不過那不是全部)[註:前一天晚上11:00來排隊的人沒買到票 ]
買票買完明星簽名也早就簽完了
大家回到入場的隊伍集合
思婷算一算手上的票
29張
保守估計之前就已經買好票的有5~6個人(包括我)
另外有一個小團體他們有10個人
再家上昨天晚上去排簽名被迫排在入場隊伍後面思婷的學妹大概6~8人
我們這一團大概有50人左右
實在恐怖

在排隊進場之前又發生了一點小插曲(暴動)
我旁邊的女生一直訐譙
有夠兇
現在的女生真的不是好惹的

我們是第一批入場
搶了菊區的前三排
視野不錯
可是被吊臂攝影機擋住
送贈品的時候都會被忽略(怒)
問題是那隻吊臂根本也沒有發揮多大用處
整個晚上就定在那
真的很想把他扯下來

明星賽在家看真的很無聊(我去年就是)
都不知道那些人在爽什麼
整個就很空虛
也真的很無聊
所以明星賽就是要在現場看才high
你也許會很納悶
可是這是事實
至少我們這團玩的還不錯開心
---------------------------------------
TO:雷克斯
你是吃了威而鋼嗎?
整個表現跟KOBE差不多
沒看到信安守你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