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四技二專統測倒數99天
我打給婷想要警惕她一下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2月9號!不知道」
『你還有多少天考統測?』
「不知道ㄟ~我記得好像是五月多吧!」
『99天!』
「是喔?」(聽起來就是很不在乎)
『破百了ㄟ』
「是耶~」
---------------------------------
TO:婷

我深深的希望我大二可以看到妳讀台北的學校
我還想常和妳去看球賽
請多認真念點書好嗎?
妳如果去南部我會很孤單的

假如你到時候真的要離開台北
把你的學妹介紹給我認識好嗎?
至少醬我就不用擔心看球賽沒位子

---------------------------------
其實婷是她們班功課不錯的
可能是念美容的競爭比較沒那麼激烈吧
他同學似乎也跟他一樣一點都不在意
婷很久之前就叫我幫他惡補
我覺得應該考試前兩天在開始就夠了吧!
我這個經歷過第8次世界大戰的前輩實在是看不過去(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