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傳簡訊問了一下姿今天上班上幾點
快六點他就傳簡訊來問我幾點要去找她
還要我幫她買晚餐
現在的女生真主動
我都還沒說要去ㄟ(其實是有哪個意思啦 問時間是要看我下班以後能不能去)

我6:40才離開公司(明明只有一個人也那麼認真?主動加班?←這是真的!)
關燈鎖門走到停車場把車開出來花了10分鐘
從中和到晶華酒店10分鐘(好快= =)
找停車位20分鐘(那些找的到停車位的上輩子一定都有好好燒香)
最後是硬給人家停在卸貨用車位(他們下班了嘛~OK的)
停好車去幫資買晚餐
她說她想吃炒麵油飯加個湯
問哪旁邊有沒有賣
她說晴光市場有(晴光市場?那是我國中三年打滾的地方ㄟ~我好多麻奇住那附近 只要假日我都在那 那裡我熟的勒~)
平常坐公車經過沒注意
其實晶華酒店離晴光市場有三站ㄟ(下了車過了第一個馬路才發現)
邊走邊罵
越走越氣
強忍著尿意
走了15分鐘終於到了晴光市場
可是實在是懶的再去裡面找炒麵油飯和湯了
就在外面麥當勞買了個套餐(飲料+$10換大玉米湯)順便上個廁所
再看看思穎(那家麥當勞的月薪 昔日的管理組)在不在(不在 不能耍賴不付錢>"<)
同樣的又花了15分鐘走回晶華酒店
(一定有人有疑問 那麼遠為什麼不開車? 停車不方便嘛~路上車又多 還要繞回去 多麻煩←老師有教!我有聽)

進了晶華酒店地下一樓
第一個感覺
地板會不會太亮
可以當鏡子勒~
如果女生穿裙子我還挺有信心看的到的(這是什麼鬼信心 當初考台科也沒那麼大把握)
不過走在裡面感覺真的不一樣
會不自覺的抬頭挺胸
就覺得自己是個成功的社會人士(純粹是幻想)

上了一樓第一個看到的就是被一群人圍繞著的GODIVA
姿正投入的幫客人的禮盒綁緞帶
過了一陣子才發現我
"ㄟ~"他叫了一聲(你是看到鬼喔) 那個客人還轉頭過來看了我一眼
我在那裡看著他服務了三組客人
總共大概收入NT$5k~6K吧!(就其實幾個禮盒加起來也不過4.50顆巧克力)
第三組客人(他們大概等了20分鐘 兩個姐妹掏幫男朋友買禮物)還問我「需要幫忙嗎?」
『我是她朋友』我說
「我想說你等那麼久,看有沒有能幫忙的,看是幫你挑或是...」
『(only smile並點頭示意)』
第三組客人剛走
第四個客人剛好走過來
看來她是剛剛消費過的
她又去旁邊買了一個心型的銀項鍊(好美)
拜託姿把它代替一顆巧克力裝進禮盒裡(我在旁邊偷偷做筆記 這招學起來)
姿又細心的幫她綁了一次緞帶

終於輪到我了
姿累趴在櫃檯上
我拿出已經被蒸氣悶爛的麥香魚套餐(我也還沒吃 好餓>"< 當時8:15pm)
她偷偷落下兩滴感動的累(不要否認! 雖然你眼睛小 但是我看到有東西在反光)
我也挑了一個禮盒(我只挑盒子 裡面的巧克力全部不是我挑的= =)
消費之前還要被身家調查一番
對方是誰?(朋友)
你喜歡她喔?(沒有)
對他的感覺是什麼?(干您屁事)
沒有阿~
如果很喜歡就挑好吃一點
不喜歡就挑難吃的(那我幹麻送?你就當我愛死她好了)
這兩個口味是情人節限定的
你要嗎?(好吃嗎?)
還不錯(那好吧!)
那剩下的我幫你選囉~(= =)
女生喜歡...←他在自言自語
...

------又到了最尷尬的時間------
你要我幫你打幾折?(這是你可以控制的就對了?)
沒有啦!(那一折好了!)
一 一(瞪)
@!#$^%$!#%$#後面這段保留

我下班前跟我媽說我八點到家
我離開晶華酒店到車上是8:48
要不是太晚回家找不到停車位
我一定可以在8:59進門的(還是八點阿)
不過我媽也沒說什麼(她終於看開了)
醬很好!
----------------------------
我說的很詳細勒
晚回家還被查勤= =(那個人不是我媽)
一上MSN
{
你終於出現啦?
不是很早就下班了?
去約會喔?
}
回他個"乾您屁事"
她還會哭給你看
現在女生真難搞(當她男朋友一定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