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你怎麼了..小P你不能死ㄚ..小P..
我的小P痿了
他已經站不起來了
他已經當響板一段時間了
你有看過分離式手機嗎?
我可以表演給你看
我的小P真的可以
別人的摺疊手機只能正面開闔
我的小P可以小角度的左右擺動

最近看到威寶的廣告還挺心動的
SonyEricsson Z800i NT$6990
我好想換手機喔
前兩支都是情侶機
就只是為了講電話便宜
上網查了一下威寶號稱的"通通網內價"
就其實PHS還是比較便宜ㄚ
又去yahoo知識看大家的評價
擔心我之前的亞太事件再度重演(在家沒信號)
看來風評好像不是很好
如果要辦也可以在無名辦
聽說送一個月金卡(不知道還有沒有)
可是電話費還沒繳
繳了應該又沒錢了
換PHS的新手機又那麼貴(NT$永遠不會降的)
我該怎麼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