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
「Pardon?」
『*(&%$#!%&@!$』
我大概過了三秒才大概知道他在說什麼
很想把電話轉給別人
可是想想
我應該是在場學歷最高的吧
(放屁!!!!另外一個人剛好出去了!!馬的!只剩我>"<)
我真的不想承認我的英文退步了
明明就是對方菲律賓腔
他明明說的是英文
為什麼聽起來這麼難懂勒?
每句話講完都需要兩秒解碼才知道他在說什麼
『ㄟ度度萬』←他說的是8221 我聽了兩次才知道他的度是two ㄚ我是知道你在度什麼喔~
真的很想跟他說"給我一點tem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