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五星期六我都是陳秘書(暫稱)的大好人
星期五我還只是單純的車夫
真的覺得我應該去考計程車的駕照
最近很多人需要司機的時候都會想到我
而我又沒車
有人叫車我還要去借車是怎樣

星期六整個就是大好人
先是有人說要請我吃午餐
結果我到之後那個人手機卻打不通
虧我因為這個約把跟陳秘書的約put off
打給陳秘書
-----------------------------------------
他星期五叫我幫她找她畢展要用的假花
我記得之前上班的時候好像有看到附近在賣
-----------------------------------------
我跟他說那裡好像有
他一直吵著要我幫她找
又說從他家去那裡要很久
所以我只好叫他坐車到小巨蛋我去接她
明明就說要出門了
過了一個小時還在家裡= =
還要幫她找書店
他要買生日卡片...

好不容易大小姐終於出現了
先去達欣後援會拿票
再載大小姐去我剛剛先幫他看好有在賣假花的三間店
看好要買的花也可以很順的遞給默默跟在後面的我
會不會太順了一點
對自己女朋友都沒這麼好
要買東西還先幫他看好哪些店
陳秘書說他是我的VIP好友
真不知道是怎麼申請VIP的
買完還嫌拿著一大束花醜
死都不自己拿
又不想拿著一束花去看球賽
要我幫她想辦法
拿去麥當勞寄放還不願意跟我去= =
只顧著買自己的卡片
放完花去找他
又挑個卡片挑超久
(卡片是因為陳秘書要生日了 他要田壘幫她寫"生日快樂")
不過跟陳秘書去看球有很多好處
他有超熱心學妹1:00就去佔位置
所以就算6:00多進去也還是有位子︿︿(球員休息區正後方二樓第一排)
那天是達欣VS裕隆
雖然裕隆小動作還是多
陳志忠還是一樣會演
呂政儒耍雞八
不過最後還是贏了
整個就是開心

看完球賽還要先去拿花
再回來等陳秘書拿卡片給田壘簽
跟後援會成員認識就是有好處
還可以一直跟田壘跟到停車場
最後陳秘書當然也達成他的任務啦
田壘親手寫的生日卡片ㄟ
那個時候我還是一個人默默的拿著一大束假花站在幽暗的角落...
聽說後來還有小四慶生會
不過我先走了沒看到

贏了裕隆太high
整個人都瘋掉了
那天加油真的超累的
一直不小心跳起來
回到家連打字的力氣都沒有
直接就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