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期末考
早上第一堂考計概
我都不會寫
連題目都看不懂>"<
有20分就偷笑了
希望最後一題是60分的配分
我因為鼻塞一直很難過
整個人都快死去了
連盡力去瞄別人考卷的心情都沒有
隨便寫寫就給他睡了起來
最後是被齊叫起來
他還想要我罩他
真的覺得SORRY你跟錯人了!

考完第一節接下來是下午第一節的Digital Design
"去宿舍睡一下好了"(我那時候是這樣想的)
齊那時候跟在我旁邊
他也跟我去了宿舍
ㄟ~!好像女賓止步的牌子是寫假的ㄟ
他真的走的超自然的
算了
反正大家都習慣了
先去505找我的貓
再到507跟老大玉米喇賽
再去508找齊
(後來要走的時候發現我的鞋在505包包在507外套在508 要走跟玩小遊戲一樣 要去不同地方蒐集寶物)

到了宿舍當然要先ㄍㄞ一下剛剛計概爆掉的事情
又看到玉米在玩摩獸普戰
好久沒玩了ㄟ
想當年(兩年前)我也是箇中高手
一時手癢也下去玩啦~
玩兩場贏兩場

花:「沛辰小心!!他那隻英雄會抓人」
喬:「我知道!我也會!」(快捷鍵E抓他英雄 獸魔獵人+女獵戶給她死)
其實我現在沒有很強
是隊友太厲害了
謝謝花白玉米

後來在走廊遇到酸
「ㄚ是不用期末考就對了?!」
「寒假開始~~」(歡呼)
恩...減了個頭髮變智障了
我的頭髮也該剪了
我看我也要小心一點

就醬玩摩獸玩到1:00
又再505跟大家一起複習要考的東西
1:30該考試了
午餐不打算吃= =
好吧~餓一下死不了
去考試囉~

拿到題目大驚
超多的
不過第六題寫出來就95分
那當然寫第六題阿
寫一題就95真划算
我其他題還是有寫啦
只是都寫到一半就不想寫換下一題而已

希望我的第六題有對
不然我最有把握的科目就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