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超冷~
其實從昨天就冷了
冷到我不想回家
直接住學校

放學原本想去乾媽家一趟
當然還是搭齊的車
可是他沒有帽子
後來想一想
乾脆他坐公車
我幫他騎車

降也好
反正齊感冒
吹那麼冷的風肯定進醫院

不過這個想法從他上公車以後就沒有再出現過了
真的是冷到想要罵髒話
我才騎一下下手就冷到會痛
後來幫齊去加油
手伸到口袋掏錢的時候
那個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不會形容
感覺手好像不是你的
大腦跟平常收到的信號完全不一樣
大腦送去給手的信號
也有很嚴重的失真
加油員在那裡等我掏錢掏了很久

因為天氣冷
齊的得意100也有點不太想理我
我明明就邊陪齊等車邊熱車
他還是給我熄火
是怎樣?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齊被擋在後面一個紅綠燈
那時候我的手真的已經不是我的了
不過我有大燈
大燈是個好東西
總是可以讓冷冰冰的手溫暖

不過後來我沒有去乾媽家
我去買了上海烤饅頭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