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今天放學小飄雨
害我不想搭堯文的便車
決定自己搭車回家
齊要載"澇賽小花"(小花今天拉肚子)去台北車站
可是下雨不知道還要不要去
我們跟小花不同教室
我就陪齊躲風加喇賽(素人也在旁邊)
好不容易等到小花下課
『不去』
總算可以走啦!!
此時雨變大了
害我也不想走到捷運站
唉~
下雨真的很討厭
沒有辦法
一個人提著6公斤的書包(微積分2.2kg+解答0.8kg+...)
淋著雨
走到公館
小逛了公館半圈
買了雨傘(之前噴掉就沒雨傘了= =)、暖暖包、口罩(不見了 說不定是被nical叼走)

...

後來回到大直
想到陳秘書要我去買SBL明星賽門票(他自己先買好了= =)
可是我忘記日期
店員也不知道是哪一天
打電話問他
他才跟我說今天華漾要建檔

----------------------主題----------------------

「美麗華華漾要把員工資料建檔
以後打卡用指紋
薪資直接匯到彰銀戶頭
時間是今天晚上7:00之前(那時候是6:40
或是星期六中午12:00之前(我要上班)...」
『那我現在趕過去好了』
電話掛掉買完票6:50
搭小黃殺去7:00
到華漾門口就看到一堆制服美少女
排了長長的人龍
旁邊擺了一張紙
寫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學校
看了一下其他人的學校
整排的稻江護家(陳秘書的學校 聽說他們班20幾個人在那邊上班)
穿插幾個育達和其他的濫學校
"台科"寫之前猶豫了一下
後來寫完到旁邊排隊
邊排邊想
台科
是五年五百億預算12所優質大學之中的一所ㄟ
再加上我現在是一家小到不能在小的電子公司的工程師
在華漾上班雖然妹很多(多到不用你去搭訕自己會來)
可是盤子很重
又油
端的美食又不能吃
雖然110$/h
那又怎麼樣呢?
『我不做了!!!』我在心中吶喊

二話不說脫離隊伍
打給陳秘書(他排我前面一點點 可是人好多 我擠不到他旁邊)
「我不想做了」
『為什麼?你都來了...』
「(藉口一)」
『你以後要上班要跑到華泰建檔ㄟ...』
「(藉口二)」
『可是你都來了...看你啦~你到時候就不要後悔囉(他語氣好像很有把握我會聽他的話)』
「不要」
後來我真的走了
想說美麗華不能白去
看看水蜜桃姊姊在不在好了
結果他沒班= =
我就醬花了NT$75做小黃去
什麼都沒做
然後撐著新買的傘提著6kg的書包走路回家
(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