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馮小殘(國輝的學伴 我的高中同學= =)去西門町看出竅情人
就因為我之前補習班的班導跟我說好看

我們約兩點半看四點的電影
因為時間還早
我還陪馮小殘走到郵局那邊跟他的國中同學拿東西(好遠...)
天空一直在下雨
真的好討厭

話說我昨天問馮小殘要不要看電影的時候
他正在幫RPG人物的圖補點
忙的很
只要有人找他都說好
等她忙完才覺得他剛剛好像答應了某人要去看電影(他不想看出竅情人 他想看金剛)
早知道我就應該跟他借幾百萬不要還

出竅情人真的超好看的ㄟ~~
為了怕有人還要去看
我在這裡就不對劇情做任何描述
我只能說
內容比預告的多很多
有些電影預告很精采
可是真正去看
精采畫面在預告都看過了= =

這部電影很搞笑也很感人
馮小殘卻問"有哭點嗎?"
真是個狼心狗肺的人

後來跟馮小殘一起走到台北車站坐車回家
我一上車居然又看到氣質文靜國中同學(重考中)
真的超有緣的啦!!
之前高三就常常在公車上遇到
每次遇到都會互相加油打氣
剛收到台科入學通知也遇到
剛好讓他知道這個好消息
今天看電影也遇到
好像遇到一個人都這麼容易ㄟ
我們真的太有緣了
今天聽她說了一些算不上好消息的好消息
真的為他感到開心
希望他能考上好學校
也希望他能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