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物理課之前就聽到玉米和大大在互嗆

玉米:「一府二鹿三艋舺,鹿!!鹿港啦!!」

大大:「一府二鹿三艋舺,府!!府城ㄟ!!你鹿是哪裡?!!!」

.....(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開始這個話題的)

就看到齊回頭對我說

「ㄟ~我是艋舺ㄟ~」(臉上是可愛的得意的笑)

(那我是哪裡?)

嘉義!

聽乾媽說那裡是流氓大本營(乾媽也是嘉義人 好像跟我老家就隔幾條街)

其實我跟嘉義一點都不熟

每次回去就是吃+睡+掃墓

我媽說今年過年一定要回去

就因為我考上台科我弟考上成功

我就不相信他們知道台科是什麼!

算了

回去拿紅包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