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跟乾爸乾媽他們一家人去金山玩

總共浩浩蕩蕩四台車

20幾個人

去的有大中小姑姑(都是乾的)還有他們一家人

還有一些其他的親戚(帥哥正妹3姊弟&死色胚小弟弟...)

那天真的挺冷的

在那邊的烤肉區烤肉真的冷到不行

還好後來有烤火就還好

可是人真的太多了

東西有點不夠吃

後來烤肉烤的差不多居然還擺起麻將來

一開始找不到咖

我還自告奮勇跳下海

等開始了才知道要玩錢= =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胡不了

明明七早八早就聽牌了

就是會先放砲

後來乾爸經過乾媽才幫我求救

可是

還是放炮= =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應該是卡到陰吧

後來乾爸看不下去了

接手繼續打

贏的還挺多的ㄟ

不知道有沒有把我輸的都贏回來

(我輸的都是乾媽拿給我的錢)

那天越晚越冷

打麻將打到皮皮挫

超~~~冷

乾爸接手玩

我們就跑到溫泉館去泡溫泉啦

那應該算是SPA吧

可是還有漂漂河= =

每個地方的水溫都不一樣

還有室外池(是冷水>"<)

下去之前

色胚小弟弟還一直吵著要跟漂亮大姊姊一起泡溫泉= =

還在旁邊大哭~

看了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

都可以耍色胚

真的有點心理不平衡

那天從白天玩到晚上

真的還挺累的

不過還不錯玩啦




乾媽一直說大家都是一家人

可是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