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趁著難得的四天春節假期
拿著公司發的花博門票想去之前沒去過的流行館跟真相館
可是人卻比第一次去的時候還要多...
花博圓山入口人多到有點噁心
所以我們排的是美術館門口的臨時入口
人雖然比較少 但是建議大家不要走那邊
因為是人工驗票 速度很慢
寧願排G3再跑進來還快一點

雖說是八點二十左右開始排隊
隊伍大概也綿延了三百公尺左右
等到進場不知道是九點哪邊去了
有個大學同學當時在領故事館預約券的隊伍裡面
他說他看到了一個長個很像郭世倫的人
問我是不是有去看花博....
不過他也沒有排到故事館就是了
所以說 故事館的預約券很難排!
這跟他開放的人數有關
真相館的預約券好排就是因為他一個場次可以容納很多人 加上十幾分鐘就一場 所以真相館很好排

這次來的目的是流行館跟真相館
想說真相館既然好排就先去流行館
流行館大概也排了要一個小時吧
DSCF2333.JPG
DSCF2336.JPG
DSCF2340.JPG
看完出來大概是11點20

這時已經沒有想去真相館的動力了
想說去北美館的莫內花園看看
其實是挺推薦大家去的
不過真的需要語音導覽就是了
畢竟莫內是映像派大師 也是少數還沒掛點就成名的美術家
一開始的睡蓮可能會很打擊你的自信
想說我幼稚園的畫好像也差多就這樣
可是看到後面加上導覽的帶領 慢慢有了感覺
就可以領會到大師的意境
莫內不能拍照所以沒照片
可是中華電信用戶有優惠喔 秀出你手機上的中華電信門票有優惠唷 啾咪^.<

下午原本想去舞蝶館看一下精彩的表演
沒想到兩點不到 都排滿了
雖然舞蝶館是個半開放的空間 就算擠不進去也可以在外面擠著看
但是上次來得時候為了看百合戀就擠過一次了
加上沒有田壘203公分的身材 在欄杆旁擠著真的很辛苦
所以就回家睡午覺啦 一睡睡到八點 花博真的讓人好累



------------------------------2010台北花博攻略-v1.0 分割線------------------------------
你說 快點快點 花博要結束了 快點跟我說去花博的秘訣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
瘋了
逛個花博跟日本節目全員逃走中差不多累
夢想館雖然很新奇
但是沒有到要四點去排隊的必要
反正他以後還是會開嘛
而且現在去 人比花多
到底是要看人還是看花哩?
但是人多代表妹就多 假設正妹出現的機率是相同的 10個人中有1個正妹 10000就會有1000, you do the math.
如果我手上還有沒用過的票.....
那我頂多就是拿去星巴克買一送一這樣而已吧 然後貼紙摳掉再買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